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山东 - 正文

2015山东美术联考济宁考点考生人数安排

来源:济宁新闻网 2015-1-6 16:04:44

近4000考生周日迎美术统考 济宁城区设3个考点
 
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,济宁市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月11日(星期日)进行,城区共设3个考点、133个考场,共有3966名考生参加。据介绍,本次考试济宁市共有3966名考生参加,设济宁一中、育才中学、济宁学院附高3个考点,共133个考场,全部为标准化考点和考场。
  济宁新闻网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,济宁市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月11日(星期日)进行,城区共设3个考点、133个考场,共有3966名考生参加。

  据介绍,本次考试济宁市共有3966名考生参加,设济宁一中、育才中学、济宁学院附高3个考点,共133个考场,全部为标准化考点和考场。考试时间为1月11日(星期日),上午8点半—11点半考造型基础,下午2点—5点考色彩基础。

  考生在考试前要及时领取《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》,仔细核对准考证相关信息,确保考点、考场、座号等信息无误后妥善保管。1月9日(星期五)下午4时30分后,考生可以持准考证到所在考点熟悉环境。招考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,考前应根据自己的考点位置熟悉出行方式和路线,并需考虑天气和交通因素,确保提前到达考点,避免耽误考试。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,考试9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。

  此外,由于济宁市美术统考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和考场,考生将接受指纹验证、金属探测、无线耳机探测、手机屏蔽、身份证识别、电子监控等防作弊仪器的检查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